close

 

 

 

雖然總是說: 2012也沒關係,反正大家都一起世界末日嘛

不過在2012的第一天還是深深的覺得

活著真好

活著才有機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回顧我的2011

可以說是我24年的人生中最不順利的一年了

不愉快的事就不提了

讓它慢慢淡去

 

 

今年第一件想做的事當然是結束學生生活

當了18年的學生夠了耶

女大18變

是時候該變一下了

 

 

第二件事當然就是賺到第一份薪水囉

我想

在沒有真正得到薪水之前

我都還無法感受到自己第二次長大

第一次長大是有駕照載家人的時候

 

 

第三呀

一直開啟的減肥模式好像效果不彰

至少在妞妞婚禮前一定要做到呀!

怎麼樣都要美美的參加第一場朋友的婚禮

 

 

第四非常龐大且籠統

而且是基於第二點

第二個願望達到之後我要買很多東西

XDDDDDDDDDD

 

 

第五呢

好像也有點基於第二件事

我要去台東看日出

然後寫明信片給我愛的人

 

 

再說下去說不完了啦

慾望無窮嘛

乾脆去買張彩券好了  哈

 

 

最重要的

要健康平安

沒有健康平安就算其他願望都達成了

也不會開心101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y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