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跟往常一樣我沒有到外頭去跨年
我待在家裡跟家人和電視一起


跨年其實很簡單嘛
54321
一秒就是全新的一年


今年沒有聽到熟悉的船鳴聲阿
大概是被熱情的煙火覆蓋了
真可惜 ˊˋ
這是只有基隆才有的船鳴聲呢!

去年的事好多好多好多
要我一一說出來有點兒困難
只有在今年以後談起
"我以前......"才會出現在腦海裡吧
不過別擔心
不是忘記
只是沒有被喚起罷了 :)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
這一年都要平平安安


橘子天也是喔 自己說想做的事別忘了

對了!
我愛你們。

--------------------------------------

炫目的煙火是短暫的
它會在人們的心中留下美好的印象
去年的種種回不來了
新的開始才是當下該好好把握的


2007你好。
今年一起努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y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