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滾吧!阿信

不能否認我是有衝著是彭于晏才去看的

Eddie為了拍片的前置作業很辛苦

整體的演出也不錯

不過整部片看完

我最驚艷也最喜歡的是菜脯

我只能說柯宇綸就是個活生生的毒癮菜脯(這絕對是稱讚!)

 

勵志片果然很能引起共鳴

堅持夢想很難

放棄夢想很難

重新提起夢想更難

我想  菜脯的死除了為他們逃跑的生活畫下句點

但也為阿信重回體操開了門

阿信的完美落地沒有菜脯根本就不會完美

菜脯最後喊的那聲 阿信    讓我好震撼

 

另外

我也很喜歡這次搭配的歌

完美落地跟翻滾吧

超有feel

搭配電影真的是絕配!

 

真正有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y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