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幾集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得說從第一集我就蠻喜歡的了

好啦俊男美女多也是其中之一  ㄎㄎ

 

 

"我是絕對不可能喜歡你的"

絕對不可能

"我可能不會喜歡你"

可能不會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兩句台詞很吸引我

嗯...

可能某部分跟我的個性有點像吧

先是我不會

然後我才不會

接著我應該不會

and then 好啦我考慮

 

該說這是猶豫不決嗎

從字面上看起來我是個很容易動搖的人

又來了,嗯,我好像是個很容易動搖的人

 

其實我覺得猶豫不決不會不好

如果你的猶豫不決最後做出的決定跟實際情況相符的話

但猶豫不決久了又容易變成躊躇不前

所以阿

做決定好難

運氣差的時候連睡覺都很難

結論就是: 做人最難

 

 

看完這禮拜的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突然覺得程又青跟李大仁不會在一起了耶

那是不是下禮拜我又突然覺得他們會在一起了呢?

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y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