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操舊業是什麼呢?

就是寫寫東西。

 

該說是小時後嗎?

嗯...應該說是研究所之前,

其實我還蠻喜歡寫東寫西的,

流水帳也好,

自以為寫得很好也好,

沒辦法呀我不是個什麼話都會從嘴裡說出來的傢伙,

Let's write!

 

充滿朝氣的九月,

在這23年之前好像都是這樣。

我得說,

我覺得24歲這一年,雖然還沒過完,

是我的人生中最不按牌理出牌的一年。

說實在的,

好像是不順利居多呢,

就像現在就是了。

 

我突然很能體會所謂的死於安逸。

拿我的研究來說好了,

這兩年來,

一開始只知道去修課,

然後到了決定題目的時候也沒有很謹慎的選擇,

心裡默默有一種慢慢做也可以做得完,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

總之就是不很積極的過每一天,

再安逸不過了。

當然我沒有死啦,

但由於自己的不積極造就了今天的延畢(菸)~

怪誰呢?

怪時間走太快,快老天爺不給我好運,怪來怪去怪天嗎?

我想大家都知道該怪誰。

 

當然我不會就此這樣渾渾噩噩,

太多未來的畫面一直在我腦海中跳來跳去,

沒有別的路呀,

直走左轉右轉向後轉都一樣,

一樣得通過眼前的關卡。

 

好像不知道該如何收尾了,

果然太久沒寫生疏了。

我相信畢馬龍效應,

所以,

就加油囉,

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y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