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什麼的突然很想寫下來

 

 

我有幾個朋友

他們有好喜歡好喜歡的人

兩個人相遇了在一起了

我好為他們開心

可是

他們好像沒有辦法告訴所有的人這個好消息

只因為他們喜歡上的是跟自己一樣性別的人

每次想到這我就覺得很心疼

朋友間或許可以坦然接受給予祝福

但是對家人們呢?

似乎有一道牆翻不過去

 

 

"每個人其實都是雙性戀,只是你喜歡男生多一點還是女生多一點罷了"

我非常贊同這句話

 

 

我想跟他們說的是

或許我不是你們最好最熟悉的朋友

可是我祝福你們,真的

我為你們找到喜歡的人而開心

也為你們分開了感到難過

只要是我的朋友我都這麼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y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