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整理房間

丟了很多東西

尤其是那一整個抽屜裡的信件

 

 

我是一個很愛寫東西的人

打開抽屜還有好多信紙

至少在大學以前是這樣

丟掉的都是高中以前的信

國中最多了  哈

國中的時候想必非常流行傳紙條吧

有兩個紙袋裡裝滿了摺的信紙

五顏六色漂漂亮亮的紙寫的是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考不好又被媽媽罵了啦

放假要做什麼

其實就是一些生活鎖事

我不太講電話大概也跟這有點關係吧

現在想想以前什麼都用寫的

就這麼單純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透過文字表情符號貼紙直接的傳達

難怪我覺得我很會使用msn表情符號

-------------------------------------------------------------

記錄一下:

小紙條有好多是惠慈跟如君寫給我的

-------------------------------------------------------------

 

 

還有一些實習老師

國小時很要好的學妹

小學最喜歡的朋友絢如

自從她轉學後逐漸斷了聯絡

高中時在碰上卻陌生了許多

不過我到現在還記得去他家玩的時候

他彈鋼琴給我聽  一起看藍色小精靈的畫面

此外

最特別的就是我參加的第一個冬令營

營隊名稱是什麼我忘記了

只記得是北醫山服團的大哥哥大姊姊帶的團

那是我第一次收到紅包裡面裝的卻不是錢   是大哥哥大姊姊給我的祝福

饅頭哥哥桃子姊姊毛毛姊姊

其中保持連絡最久的是饅頭哥哥

我記得當時很期待收到大哥哥的來信

最後一封好像是我上國中了饅頭哥考上了研究所

我有留下了一封呢

不知道哪天會不會來個衝動寄張卡片出去  哈

 

 

當然還有很多節慶的卡片

生日卡聖誕卡賀年卡

族繁不及備載

每一張都是我的寶貝

會一直存在我腦袋裡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y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