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歲這一年

 

 

我讀了我之前從來沒有想過的學校

一整個學期走得跌跌撞撞的

尤其是期末大爆炸

每次都跟家裡說我去住小小家

結果都在實驗室看日出

我還記得第一次考完pr

幾分不記得   但是平均70幾分給了我一記當頭棒喝

這不是以前耶

不是考前胡亂準備一個禮拜cp值就很高

撇除不認真這個因子

這就是實力跟人家的差別

 

我知道自己的定位在哪

真的

我從來就沒有覺得讀台大是一件很驕傲可以拿來說嘴的事

 

 

 

 

女兒姊姊學生同學學姐學妹朋友

我多了一個女朋友的身分

度過了第一個情人節

到目前為止

這個角色我一直扮演得懵懵懂懂

最大的改變莫過於    我比較常講電話了   哈

吃飯逛街看電影玩耍   現在不只是跟同學朋友才會做的事了

感覺很不一樣   我也說不上來

雖然我外表看起來很精明(?)

但我現在發現很多時候我都笨笨的

我不是裝傻

有時候是害羞有時候是反應慢根本沒反應過來  :P

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阿

唉唷不管啦

反正呢   就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y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