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Eddie很有愛的去看了愛

 

說真的,

這部電影並沒有非常非常讓我感受到愛。

 

小霓太偉大了,

這世界上有多少人做得到呢?

自己最好的朋友和男朋友有了小孩,

最後選擇了接受這個事實繼續跟宜珈做好姐妹,

繼續跟阿凱交往。

以現在的我來說我百分之百做不到。

這個角色也是最讓我深刻且不捨的,

"對!我就是沒有辦法像你一樣乖巧順從,犧牲奉獻;但就因為我沒吶麼偉大,難道我就不配愛人,我就不值得被愛嗎?"

我看到這幕時覺得好震驚,

這才真正的體會到總是挑剔且說話很直的小霓心裡是有多麼渴望被愛,

多麼努力的在愛人。

 

另一個就是小寬,

我也想跟宜珈說一樣的話,

如果他不是哥哥一定會愛上他的。

他其實因為口吃不太有自信,

但在婦產科外那疼愛妹妹的哥哥表現的一覽無遺呀,

如果不是愛他的妹妹,

我想總是給人畏畏縮縮的小寬是很難有勇氣說出那樣的話,

"我會負責,你們兩個的未來,我全包了"。

 

其他的部分就沒有讓我這麼有感受,

而且有許多我覺得不太合理且轉折的有點奇怪的地方,

我對Eddie很有愛,

可我真的是不喜歡阿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y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