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去售票演唱會呢

謝謝可愛的雅評的陪伴,有你真好 :D

 

整場演出超過三分之一的曲都有改編過耶

好多歌一出來我還想了很久

我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是琅琅上口的歌卻不失新意

 

我們的位置真的很高耶

讓我很害怕動一動就壓垮前面的人  :P

 

原來所謂電視上的人也可以離我這麼近

一把椅子一把吉他一個綺貞

這樣子的氛圍好迷人

簡簡單單

我也喜歡battle的那段

超帥的

我發現我對會彈吉他的人都會加分耶

男孩女孩都一樣  haha

 

 

 

這個夏天你想做些什麼呢?

夏天已經過了一半,

我的五十件東西還很遙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y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