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的感覺

空空的

洞超大



其實也沒有很緊張

去之前比較害怕迷路

畢竟我才去過一次XDDD



"這應該不會很難拔"

好像有比較安心

不用割開 運氣真好:)

打麻醉

嗯...其實我覺得這還比較可怕

超大支

而且打的時候很有感覺



一下就拔完了

超快的

拔完沒什麼感覺

因為臉超麻

真的超麻

被打應該也只有麻的感覺XD

所以下次有誰要拔智齒的時候

可以趁機打他 反正不打白不打

我承認我有自己打自己XDDDD 沒有很大力就是了




然後拿掉紗布後



我覺得這才是重點

一直喝血

喝酒的話就變血腥瑪麗<<小小說的

怪噁心的

目前還看不太出有糖果

喔真的很噁心 我還在喝




總之 這竟然是我八月第一篇

智齒你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y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