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see you.

 

 

 

我也好想當納美人喔,

那裡好漂亮,

我喜歡那個踩著發亮的土地,

我喜歡那一條條閃閃發亮的希望,

我也想飛,超酷的。

 

 

 

人類的自私在納美星球顯得醜陋無比。

我一直都認為人是自私的,

我當然也是,

只是程度的不同。

你倚賴為中心的是什麼?

親情?友情?愛情?金錢?

whatever,

想像你失去它的時刻,

那種椎心刺骨就跟home tree倒下來的瞬間一樣。

我對這部份很有感覺,

我邊看邊想,

人類好討厭     為什麼我是人類?

 

 

 

I like Grace.

在我看來,

她是真的打從心底想親近這塊土地。

試著融入 相信這些人們,

Eva is real.

就像她的名字一樣,她是這部電影中我覺得最美的人。

 

 

 

I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y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