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己好幸運,進了Lab125a

可愛的蔡蔡   Lab的老大    鬼點子一堆不要亂騙我

小眼睛文哥   人超nice      去參加超級試穿大道吧

最怪的宏哥   你應該才是博班學長吧不要再騙人了

臉很兇緯哥   頭髮長好快    抽菸有害身心健康喔

襯衫人忠哥   天天吃便當   work好認真我好佩服

愛說謊忠原   臭小子    不要假裝碩班你喜歡阿嘎齁

紫衣服建彰   圖書館乖小孩   打球超man可是平常......

 

 

我覺得自己好幸運,中興人很吵

Labmate阿嘎   撿寶Lucky man   菸少抽一點嘿

chippy news   排球on fire 骨折了別害怕我載你去三總

西米露阿河   好脾氣小姐  這看起來好好吃喔我可以吃一個嘛

紅頭髮丸如   排球很歡樂吧每球都是你的喔  我快可以養皮皮了

 

 

我覺得自己好幸運,咩咩人嘎啵

我的烤布丁勒

我的gooooooooodday勒

我的bravo勒

嗯...你延畢啦(大誤)

 

 

 

大家都對我好好

i am a lucky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y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