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高中畢業後第二次踏進女中

好像有一種近鄉情怯的感覺

 

高中生好有活力

儀隊裙子飄高高

跆拳道傢伙們很可愛飛好遠

小福變了

長痛還是一樣長到處都是葉子,我還記得下雨天掃地都超不爽  :P

以前班牌到底是什麼顏色?是藍色吧我記得

 

 

看教室後的布告欄

腦中浮現了正義精氣神

秩序跟整潔比賽倒數是家常便飯,老師總是氣個半死

高一啦啦隊我抬的人到底是雙胞胎姊姊還是妹妹呢

高二籃球跟大隊接力是怎麼回事我們好厲害都是前幾名,拔河就別提了我印象中是被秒殺XD

高三每天到學校考卷就從天上掉下來,沒有努力到最後一刻其實我有點懊悔,but that's ok.

 

 

真的,我覺得老師們都沒有變

是我變了

原來我以前在他們眼中是白的,這應該是有什麼誤會

原來他們都這麼看好我,唉唷我真是的

原來我以前英文真的很好富美都還記得,現在拾起英文不算晚吧

 

 

這是什麼感觸我也說不上來

好像找回了那麼一點曾經

 

 

我這才發現其實我很想念高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y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