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了台中

其實我以前從基隆要到台中的時候

幾乎不說要"回"台中上課了

我都是說我要"去"台中囉

很奇怪吧

可是在畢業後

我才發現其實我蠻喜歡它的

雖然很熱很黑   可是冬天也適合出門

雖然中港路車還是多到討人厭   可是比起台北擠到不行我竟然覺得可愛

雖然住我弟那要爬五層樓   可是比起現在天天通車爬點樓梯算什麼

總之

這幾天超~~~~開心的 

 

 

 

1/17

14:30 基隆->台中

天空滿是烏雲 -> 噢噢太陽出來了 -> 天阿我幹麻穿羽绒衣

親愛的儀潔

謝謝你陪我逛一中街

又陪我去中友花錢

然後我吃到了豆花  yayaya

老大臭豆腐不要再亂加辣了喔

 

 

1/18  Happy Birthday To Me

免費的肯爺爺早餐

請認真工作新加坡在不遠處

然後呢

搶來了我弟的租屋處和機車去和某個流浪很久的傢伙約會

MoMo不錯吃耶   吃得我好飽好飽

瑪露連還是冰的比較好吃耶我覺得

星期一逢甲沒有很多人

甘梅地瓜好好吃喔~

宵夜是一直很想吃的肉圓

我怎麼不早點去吃呢

這個肉圓非常合我的胃   便宜又大碗

後來什麼時候睡著我自己都不知道

噢對了  我得到了第一個生日禮物 

 

 

1/19

某人說要轉鬧鐘結果勒

一直按滑鼠餵魚也叫不醒

差點就沒吃到葵花了

大坑怎麼去也搞不清楚XD

多謝partner超帥偶櫃

紙箱王裡面好多塔好多塔好多塔喔

下次讓我帶錢去我一定會買一個回家!

大坑2號請不要輕易嘗試

我真的不知道阿伯是怎麼下來的

你會後悔真的

9號跟10號步道就真的很不錯喔

不過冬天別太晚開始走喔

雖然夕陽好漂亮    可是真的好暗好可怕

東東芋圓我怎麼可能會錯過

文心夜市超大潤餅好吃好便宜

二五夜市放假了冷冷清清  :(

即使我買得都吃不完了我還是硬要買芭樂

噢對這兩天我收到好多好多生日快樂喔  

 

 

1/20

枕邊人說難得看我賴床乾脆一起繼續睡

話說我昨天是什麼時候睡著我真的又沒意識了

憲賣 << 名字很怪東西不錯吃   氣氛佳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迷路  =口=

一定是因為我載了個路痴一直跟我講反方向的路

 

 

 

最後

把msn改成即將減肥模式

像以前回基隆一樣搭公車去國光站

買車票往中壢準備去跟D4約會

台中byebye

我會想你

 

 

萬里無雲 -> 噢不是吧烏雲來了

坐了很久的車我終於到了中壢

這裡好擠

波麗士黑人沒有我想像中的黑也沒有我想像中的諧星耶怎麼這樣

不過人很nice謝謝借我們車

然後

D4終於見面了~~~

在此我又得到了兩個禮物  

雖然只是短短的吃飯但是感覺好棒喔

給我機會  我會再去中央的

要記錄兩句話

1. 眼睛大的被我挑走了XDD

2. 我會有吃醋的感覺耶XDDDD

 

 

然後最後的最後

跟丸如搭車回到公館再轉車回基隆

好開心

平安出門平安回家

 

 

我決定

以後有假期一定要去台中

原來短暫的四年也可以讓我很想念很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y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