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國的捧油不算的話

距離上次看到大家2個多月了

時間溜得好快

 

花花的髮型看起來頗怪   說話還是很拜此   不過這才是cs94的偽金城武渾身充滿笑點不可多得的白痴

肥皂假大大的瀏海超~可愛的   我覺得你變帥了耶

周鳥感覺被操的很慘   噢對   你今天沒拖台耶發生什麼事了嘛XD

阿宅幫幫主你有白頭髮了   學妹到底是誰學妹到底是誰

中中巧克力餅乾是我的心意喔   你Lab的人莫名奇妙不要理他們啦

芋粿這傢伙今天明明沒有出現可是大家一直提到他   你好樣的這位老先生

 

2個半小時內我像把兩個半月的份都笑完了 :))))))

雖然我覺得我一直中箭  尤其是張新聞跟陳丸如一直刺我

菸酒生真的都會變成奇怪的filter

 

我已經在期待下次聚餐了

寒假在台中開同學會吧   大家說好不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y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