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罩門

知道我的是什麼嘛?

 

 

我的是言語傷害

 

 

人家說生氣時總會口不擇言

我完全認同

所以

你應該很少看到我發脾氣

因為我不想加諸於別人身上

 

 

為什麼不能在說出口時多在腦中待一秒

說出去的話或許可以用一句對不起 是我誤會了來掩飾

但造成的裂痕要用多久來撫平

一天兩個禮拜三個月四年永遠?

 

 

誰喜歡被罵

誰喜歡吵架

誰喜歡被誤會

 

 

我真的很討厭人家只看結果

壞結果就是不努力

是這樣嗎

這根本就是狗屁不通

 

 

 

嘿親愛的

我懂你的難過

我真的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y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