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最後的夏日。



我果然是個慢半拍的人

昨天只有覺得很熱

沒有離情依依耶

怎麼今天不是這樣



十點多msn

台中最後的什麼什麼都不在線上了

有一種說不出的失落 :(



空蕩蕩的房間跟三年前一樣

可是這裡放過櫃子那裡有門簾

明明就很狹窄的空間好像還留著那一次大家打橋牌的影子

是誰在我房間吃雞排

地上五顏六色又是誰生日的卡片材料

那年生日某貴的手機放在客廳可是一房子沒人

明明沒有麻將桌硬要坐在巧拼上打的又是誰




甘挖闢蘇誰取的團名

其實我是個不及格的團員

很多次的沒跟

反正我很任性嘛我不管就是要原諒我

小羊家小小家阿河家囧寰家偶櫃繃帶鞋帶阿宅






mid情侶襯衫要常穿捏keep smiling

光皮大旅社竟然要800我心已死

柚子我們夜裡長談很多次耶這樣要實現幾次

阿米其實我不理性任性比較多喔

Yaping老實說我沒有很想跟你配對成功耶XD

news你還是繼續反咬我一口好了不然我不習慣

妞兒626壽星你都不懂我的害羞>///<

包子話不多說了台科餐廳見

小羊下週三我只好出現讓你的未看先猜實現XD

小胖性感人丈丈是什麼我覺得你明明就要表我名字

假大大你超帥的是時候再來一次重心偏移了

壯壯國台中裕國大廈是蓋好沒

鞋帶大大大豆干在哪改天帶我去吃

刺蛇我決定創阿宅幫如你所願我當護駕XD

繃帶就算我是大眼睛也不可以不隨便我

sufum錯字大王感謝你補我一刀封我為隱形眼鏡殺手

沛G你真的是壯不是胖這樣開心嘛

周鳥看在我們同是基隆人去新竹只好都靠你了

51你這個壓人中天才我原諒你咖咈咈咈咈






CSE94

熱爆了台中

中興資工我們很想紅

大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y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