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忙碌了

光等個榜單都要爆走

恭喜我親愛的室友柚子

:)



然後很匆忙的出去吃飯

又很匆忙的回來

卻很緩慢的打麻將XD

毫無tempo可言的麻將 噗



39號碼頭

甘哇屁蘇明日之星顏花花呈昕第一次駐唱

怎麼可以不去勒

意思意思稱讚一下花花

你真的很棒

我覺得有勇氣上去自彈自唱超酷的

不過只有昨天XD




不過其實都不是重點耶

重點是昨天是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生日喔

是說我跟他默契都飛走了

虧我還算好他可以在生日這天收到禮物

吼~~~

認識好多年

有九年之癢嗎

雖然很少見面

放心我不會變心啦

我可是在心裡為你留了一個很重要的位子喔 :)

忙碌的大三也別忘了對自己好一點唷

你還欠我哈根大思捏

我欠你的童玩節就算了吧 反正它都倒了~

偽學姊,生日快樂 :)

記得去領你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y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