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的網誌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空白一段

很任性很荒繆的過了一陣子

天外飛來一句話點醒了我


你的一隻腳已經踏入研究所一半了。







是呀

又過了一年

多了一歲

應該不是只長個子不長腦子吧?

22囉

記得去年才在抱怨21這歲數不好

但現在我其實還蠻想倒帶的

我就說吧

小時候嚷著長大

果然是小時候才會做的事



孫一美說:

長大不好玩 為什麼都回不去?



長大真的不好玩

要想的事變多

責任自己扛

決定自己承擔

不能打鬧耍賴




該恢復正常了這位小姐 :)


--------------------------------------------

謝謝爸爸媽媽

沒有你們就沒有我

小時候那個一天到晚跑醫院的女孩又多一歲了

但我相信在你們心中我還是個長不大小孩

我愛你們

母難日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y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