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妳的學號?
1開頭

2. 妳的班級?
106 218 318

3. 妳的導師?
Michelle 老師呀XD

4. 有因為服裝不整被抓過嗎?
好像沒有耶

5. 對健康操的印象如何?
有這種東西嗎?!!!!

6. 護理課/軍訓課都在幹嘛?
忘記了耶...我只記得陳教官頭很亮XD
然後護理老師跟熊波波是傳說中的母女?!

7. 有沒有在女中留言板罵過學校?
無。

8. 覺得學校附近哪家店沒吃過就不叫基女人?
合鄉跟仙草布丁
記得我唯一一次回學校還特地去吃這兩家(噢...我竟然只回去過一次 = =)

9. 覺得畢業紀念冊怎麼樣?
很重 = = ... 我後悔沒選好一點的紀念品 ˊˋ

10.有幾次假裝生理期沒下水?
好像沒有耶@@

11.參加什麼社團?
戲劇社XDDDDDDDDDDDD
好像還有羽球社<-----我記得我混超兇 = =

12.最喜歡哪個教官?
陳淳明 因為他頭很亮人很nice ....他現在好像在二信

13.合唱比賽唱什麼歌?
羅莽湖畔(有這東西?!)
eyes on me

14.最喜歡哪個老師?
說我比較不喜歡的好了...
嗯...高一一開始的地理老師 地科老師 還有護理老師
高二高三就還好 有個我忘記哪個科目的老師其實不討厭 只是上課很古板很嚴謹
至於美術老師........我記得我們曾經叫他妖怪 我不喜歡他

15.對基中的感覺?
不在基女隔壁謝謝 = =

16.對啦啦隊比賽的印象?
我是抬人的XD 很累但是很快樂

17.請過多少公假?為什麼請?
有請就對了 可是原因忘了@@

18.生活競賽拿過多少獎狀?
無敵少XD 倒數比較多吧

19.教師節怎樣整老師最令妳印象深刻?
好像沒有耶...太piece

20.紅色外套一年穿幾次?
每年冬天呀 雖然我不喜歡墊肩啦

21.運動會參加過什麼比賽?
好像有大隊接力這回事

22.服裝不整時面對而來一個教官,你會怎麼辦?
閃。

23.先穿好泳衣在衣服裡面還是到泳池才換?
先穿好

24.午休的時候都在幹嘛?
趴著休息或是趕作業

25.夜讀的時候會在走廊上嗎?
我沒夜讀幾次耶...

26.制服都有乖乖每年繡槓嗎?
有阿有阿

27.什麼情況會去大福買東西?
肚子餓離大福比較近的時候

28.對活動中心的印象?
在後山很遠

29.午餐自己帶還是自己買?
我馬麻煮的最好吃!!!

30.有到科學館頂樓裝過5度的冰水嗎?
當然有!這是一定要的阿

31.對學校蒸飯箱的印象?
awful = = 常常不是太燙就是太冰

32.最常訂哪一家便當?
忘了 不過我都會挑菜色好的那家

33.體育課都做什麼?
上課呀

34.導師做過什麼讓人窩心的事?
碎碎唸的老頭...講話口音超酷
吃pizza萬歲

35.有補習嗎?在哪一家補?
算有吧...沈伯家XD

36.園遊會的時候妳們班賣什麼?
我只記得高二好像有賣米粉....其他不記得了@@

37.現在還穿得下制服嗎?
可以吧...我制服送人了 T___T
書包不知道過得好不好...

38.有沒有穿制服穿運動鞋,穿運動服卻穿皮鞋過?
有阿

39.高三以後都在教室穿拖鞋?
no

40.當過什麼幹部?
忘了 反正有就對了

41.音樂課看的音樂劇/歌劇是什麼?
火焰之舞
(對了...我也不太喜歡音樂老師)

42.覺得游泳池的水?
不是星期一都比較髒

43.制服胸口的口袋都放什麼東西?
可能是衛生紙吧

44.有去參加校慶晚會嗎?印象如何?
有這種東西嗎...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 =

45.畢業典禮那天有哭嗎?
沒有 我記得陳某人是一顆大催淚彈

46.還記得校歌怎麼唱嗎?
這太難了跳過 我記得旋律吧大概

47.運動服都在哪裡換?
教室或廁所

48.覺得女中制服好看嗎?
好看

49.對以前的導師說一句話吧
多謝你們

50.對以前的好朋友說一句話吧
都要過得快樂 要平安健康

-----------------------------------------------------------------

那就...正義精氣神看到的有空寫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y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