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再見。

我現在在台中
今天上了新學期的第一堂課


這個寒假很悠閒的度過了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
可是我好捨不得



過年就是那樣囉
轉來轉去就是五台
擲骰子一直擲三點 T_____T
大老二我不拿手 = =
排七我比較喜歡
除夕穿上新衣服到夜市晃晃
到處都是新年的味道呢

初二很熱鬧喔
叔叔家來了一堆人
是一年見一次的親戚
不過這時候就顯得出我的老XD
我已經習慣被叫阿姨了......

跟幼稚園的小孩玩抽鬼牌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鬼牌都寫在他臉上了XD
激爆骰子樂也不錯
不過我們沒有愛的小手只有蒼蠅拍 :)



難得全家人一起到平溪去走走
我喜歡這天
天氣冷 心是暖的



噢對了
暑假快來吧 :)
318說好要出去玩的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y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