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試説明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聖誕禮物


禮物我要...↓
①多啦A夢
②給我錢一切好辦!
③好鞋
④身邊的人健康平安快樂
⑤親手做的卡片


1.傳給你的人是誰?
陳小小


2.他和你的關係?
同學&同學
室友&室友
大大&小小
橘子天&香蕉



3.寫出你對他的5個好印象?
①頭髮長又多XD
②自稱噗蘭妮喜歡的大姐姐!
③瘦
④會騎腳踏車載我
⑤伸縮性很大的胃


4.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搶救頑固頭髮大作戰...不過我放棄了


5.他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説話?
你說四不四嘛~


6.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有什麼令你喜歡他?
他有很多噗蘭尼跟最美麗的斷背山照片XD


7.如果變成你的情人,他有什麼要改?
不要再穿高領泳衣了!


8.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對他做什麼?
揍他...阿不是啦...用超利尿豆花引誘XD


9.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因為什麼令你這麼討厭他呢?
頭髮太多


10.現在你最想他對你做的一件事?
手牽手當工作人員去吧!


11.對傳這份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原來紅蘿蔔和蔥不能吃...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不正經 哼!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笑口常開沒心機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心機鬼 自以為是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不知道耶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愛你們 記得想我:)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7個人
咩咩人記得要寫
排球萬歲就是你啦阿河
芭芭拉的主人熊小姐
我變白了外星人很鹹
中興幫之阿關同學
中興幫之盈孜孜很幸福
中興幫之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看到這篇陳某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ay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